相信我

希望有一天,人们会喜欢上我的文字

小姐



这是我对小姐这个词的初印象





小姐她有着世界上最艳的唇,最雪白的皮肤以及最甜的笑容,还有那在阳光下如一席瀑布般柔顺的金发。


我不曾见过一个女孩像小姐那般娇艳,她就像是清晨里带满露珠的玫瑰,望上一眼便可摄人心神。


像她这样的女孩本应该在家里安安静静的读上一两本诗集,喝花茶,做完那贵族小姐该做的事,成为一朵菟丝花,即使她如玫瑰夺人。


但是小姐却浑身带满了如玫瑰般的刺,她抗拒着一切贵族小姐该做的事。


她喜欢看《君主论》,相信着科学,常与男子争论不休。


她有着出色的政治头脑与直觉,而这也致使她能旁听伯爵父亲的政治会议。


这样的小姐热衷于权利,有着不同于他人的野心。


我常常看到小姐对自己的兄长露出羡慕的眼光,她每每从旁人听到兄长处理的政治要务时,总会去想方设法得到更多信息,并拿兄长的方法与自己对比。


这时的小姐会为兄长那愚蠢的想法感到讽刺,看着自己优越的方案,总会把它交给兄长。


看着兄长远去的身影,小姐知道时间会越来越近,虽然父亲百般阻拦。


因为愚蠢的兄长早已沉迷于他人对他夸耀当中,即使自己能力不够,也要不择手段的维持下去。


在小姐十八岁时,那等得烦躁的父亲想把她嫁给其他家族的继承人。


而玫瑰的刺早已长成,不再是被人随意赏玩的温室玫瑰。


小姐终于露出自己的利刺,她狠狠地在那利益至上的父亲身上划下大口,让他流血。


今天是小姐冠冕为家族继承人的日子,她毫不在意兄长怨怼的眼神,父亲僵硬的笑容。


因为小姐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权利,连那如水般的蓝眸中都是获得权利的喜悦和更大的野心。



为此她露出最甜美的笑容,但不会有任何人轻视她,她可是这个家族的带刺玫瑰。



当然这些都只是小姐伟大的政治生涯的开幕,而她终有一天会成为世界真正的女王。










不知道有没有人要看甜甜的小姐,如果有请大声告诉我




评论

热度(1)